© 病房
Powered by LOFTER

【黑虹】血魔(下)

*发生在虹猫独自去取宝玉的路上。真他妈的带感啊。
*虹猫:“我只要血不要人。”(不)
---
黑小虎低声骂了句脏话,他感受的到血液在体内飞速流逝,内力再深厚他此时的脸色也不免有些发白。他自己虽然看不到,可发软的腿已告诉他一切。黑小虎无可奈何,再这样下去要瘫倒在地就尴尬了,他只好抱着人慢慢坐到了地上,背靠一棵大树。
始作俑者还趴在他身上不知疲倦地口接一口,挺享受的样子,就差来根吸管。黑小虎心里气啊,忍不住掐了一把虹猫侧腰的软肉,人瑟缩了一下,一只手努力推着黑小虎的手臂。
黑小虎就把人的手握住。
僵了一秒钟……又松开了。他愣愣的问自己,黑小虎你想干嘛。
虹猫趴在他怀里,身子因为血欲的关系变得滚烫,导致黑小虎也有点头脑发昏。他开始那会儿还在想怎么毁了虹猫,后来渐渐的心思就不知偏到哪儿去了:
虹猫的头发还挺软;虹猫的皮肤比他白;虹猫小时候是不是就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;虹猫……虹猫抱起来很舒服/
黑小虎又僵硬了。
他微微抬起头,今天天气很好,万里无云,天很蓝。黑小虎纳闷,天一直都这么蓝吗?阳光从头顶的绿荫间洒下来,微风轻轻吹过,树影在虹猫的白衣上移动。而他抱着虹猫。虹猫抱起来很舒服。
大概是头昏脑涨了不清醒了,他觉得这样的好天气这样的人,一切都挺……和谐的。除了某人正在吸他的血。
呃。黑小虎瞬间清醒过来。他偏过头去看虹猫,后者的吃相越来越斯文,最后简单舔了一口表示结束,就不再动了。
黑小虎等他醒来,一边运功止血,一边努力压制因为那一舔浑身沸腾而起的欲望。虹猫舔了他。
黑小虎更僵硬了。

虹猫对上黑小虎的眼睛时,双眼一片死灰。
“黑小虎……你真卑鄙……”
哈,还是这句话。
黑小虎心想,同样的话,带来的还是同样的刺痛。他甚至都无法忽视。他正想开口嘲讽回去,却看见虹猫低下头,肩膀颤抖。
不是这样的。黑小虎本来等着看虹猫痛苦欲绝,可现在虹猫绝望到强忍泪水,他却怎么都无法说服自己心脏抽痛是开心。
“这就是你想要的吗?”虹猫甚至都不掩饰一下哭腔。尊严……已经不再重要。
黑小虎没说话,只是伸手轻轻抹去虹猫嘴唇上的血迹。
虹猫浑身僵硬,他似乎刚刚才意识到两人之间的距离之近。
他挣扎着正要起身,腰间的手一紧不让他动弹。
“你!”
“嘘。”黑小虎侧耳略听了听,脸色一变,抱住虹猫施展轻功跳上树叉间。交错纵横的树枝挡住了两人的身形。
“虹猫他往哪儿走了?小的们,给我搜!”原来是猪无戒。
虹猫闭了闭眼睛,等着黑小虎把他抛下树去。后者却只是紧抱着他,一句话也不说。虹猫听见黑小虎的心跳很快。
莫名其妙……虹猫很凌乱,却没发现自己的心跳也跟着变快。
猪无戒终于走远了。黑小虎又把人抱下树。虹猫立刻和黑小虎保持距离。
“现在你想干什么?”
虹猫苦笑了一下,笑得比哭还难看。
黑小虎看着那个笑,突然很怀念那天虹猫面对他大队人马却仍全身而退时,露出的那个狡黠而嚣张的笑容。
他叹息一声,自己注定栽在虹猫手里。
“我把解药给你。”
“不是没有吗?”
“有。”
“是真的吗?”
“当然。”
“为什么给我?”
“你真烦。”
解药就在贴身衣袋里,黑小虎本想去掏,却又停下动作,“你随我回黑虎崖去取。”
“你没带在身上?”
“你怕了?”
“怎么可能。”
“那便走吧。我……我定……”
虹猫定定地望着黑小虎,后者迟疑了几秒钟。
“没什么。”
“说啊。”
“你真烦。”
“你定要什么?”
“你真烦!”
“什么什么?”
“我定护你周全!”
啊。虹猫一愣,他没想到是这样的。他呵呵一笑。
黑小虎没理,自顾自往前走:“拿了解药,你就忘了今天吧……”
虹猫沉默了。

“谢谢。”
“别谢我。”
“谢谢!”
“……你真烦。”

---
未必有后续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68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