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病房
Powered by LOFTER

【黑虹】血魔(上)

*发生在虹猫独自去取宝玉的路上。
*黑小虎:“吸了我的血就是我的人。”(不)
---
黑小虎看着林间逐渐靠近的橙色身影,微微一笑。
虹猫毒火攻心,这会就算是没成血魔,离那一步也不远了吧!他心中大笑,纵身一跃,飘然落于虹猫身前,挡住他的去路。
虹猫一见到他,立刻怒目圆睁,拔剑就要冲上来,却连第一式都使不出便跪倒在地。冷汗不断从他身上渗出,一张脸惨白,呼吸急促得像行将就木。
黑小虎看得清楚,“虹猫,难受吧?是不是想要吸血啊?”
虹猫无暇顾及他的挑衅,用力抱着脑袋,瘫软在地,极力控制嘴边的呻吟。
“滚……”
半晌,只憋出了一个字。
“怎么?你不想喝我的血吗?”黑小虎走近虹猫,蹲下身看着他痛苦挣扎的样子,眼中的得意越来越显眼。他用力抬起虹猫的下巴,吃惊的发现人的瞳仁在红和黑之间飞速切换。
“滚开……我快……控制不住了……”
虹猫身体虚弱,用力挣脱不成,再次望向黑小虎的眼中闪过一丝绝望:“放开我……快……”
黑小虎一愣,以为自己看错了:“你难道不想吸我的血?虹猫少侠如此善良,真是让人惭愧啊!哈哈!”
即使在极其痛苦之时,虹猫脸上仍准确的表现出了轻蔑:
“哼,七剑传人……光明磊落……”
黑小虎听明白了,虹猫死也不肯用吸血这样下三滥的攻击方式。他慢慢的拔出随身宝刀,冷哼一声:
“是吗?我看由不得你吧!”
话落刀起,他肩上立刻出现一道划伤,鲜血汩汩流出,虹猫的眼珠子几乎瞬间被血染红!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黑小虎此时看清了,铺天盖地的绝望从那对血红色的眼睛里漫出来,下一秒,所有的情绪全被血魔的欲念吞噬殆尽——虹猫疯狂地扑上来,贪婪地吸食他肩上的血液——血魔诞生了。
黑小虎踉跄了几步,不得不搂住虹猫以稳住身形。想到过一会恢复心智的虹猫将如何的崩溃绝望,他忍不住微笑起来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3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