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病房
Powered by LOFTER

【跳逗】醉酒

*《虹猫蓝兔七侠传》跳跳×逗逗同人。
*逗逗不胜酒力梗。
*甜蜜蜜,嘿嘿嘿。
---
袁青在窗外看着窦雨被大奔灌得死醉,心里好笑。
小孩子显然不胜酒力,半壶酒还未吃完便已面色通红头重脚轻,满屋子乱晃,最后一屁股瘫软在地。迷瞪着眼睛看天看地,大约在思考“我是谁我在哪。”
大奔那边已经喝了一缸又一缸,看窦雨不喝了,大叫:“神医,快喝啊,怎么不喝了?噢,嫌酒不好啊,早说嘛,我去给你拿女儿红!”说完就跑了,也不知到底是给谁拿。
屋里只剩窦雨一个。袁青就从窗口翻进来,拉起窦雨:“哎,神医大侠,认得我吗?”
窦雨盯着他看了半晌,傻笑道:
“嘿嘿,认得,你还欠我一只鸡腿呢……”
袁青装傻:“我没欠你一只鸡腿呀。”
“那你就欠,欠我两只……”窦雨笑嘻嘻,伸出手搂住袁青的脖子,“两只,说好了……别想耍赖……”
袁青顿了顿,被突然拉近的距离弄得不知所措,呼吸跟着狂跳的心脏一起变得急促。窦雨呼出的热气喷在袁青脸上,气氛忽然有些暧昧。袁青觉得实在是口干舌燥。他眨眨眼,笑了,顺着人的力气低下头,在窦雨额角落下一吻:
“我要赖账呢?”
“那我……我就跟着你,定要你还……”
“我就不还,你跟我一辈子?”
“哼,那是当然!”

窦雨还想絮叨什么“无耻之徒”,却突然被人用力抱住,惊得他酒醒了一半。
“你干嘛啊啊啊!”

评论
热度 ( 9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