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病房
Powered by LOFTER

【逍尧】假哭(邓逍×庄尧)

*21邓逍×15庄尧,水千丞的《寒武再临》同人。(内容相当强大,优秀的不只是耽美,推荐!)
---
1.
庄尧的演技,真是没话说,演啥像啥,要起劲儿了认真了连柳丰羽都忍不住叫好。好在小庄博士有繁杂的工作,并没有太多心思折腾大家。可他一旦闲下来,那一小部分心思全免费奉献给邓逍。
那天骗邓逍给他扒拉土豆是一回了,可庄尧哪能就这么玩爽了,事儿还多着呢,够邓逍哭的。庄尧趴在床上,随便一想就是几十条恶整邓逍的好计策,他想象着三十六计玩完后邓逍的表情,笑得就差打滚。邓逍在这个时候进来了,看见庄尧眼里狡诈的光芒吓得后退一步,手里的粥差点洒了,“小庄尧,你又要陷害哥啊?”
“啊?”庄尧见他来了,愣愣地看了他一眼,表情可谓滴水不漏,“我什么时候陷害过你?”
邓逍一想到上次的事就忿忿不平,他靠惊人的弹跳力瞬间扑到庄尧身上,“小王八蛋,我上次差点被丛哥揍了就是因为你,还说没有?我的形象都被你搞坏了!”
“你本来就没什么好形象,又跑我这来冤枉人,还不放开?”庄尧气定神闲,他微微偏过头,不屑地斜视邓逍,心里已经要乐疯了。
邓逍看了他这副拽了吧唧死不承认的样子更加恼火,他嘴里嘟囔:“我要揍你了!”
庄尧听了就大叫:“狗要咬人了!”
“我靠!”邓逍这下觉得不收拾一下这个小混蛋以后就真一点尊严也没有了,他掂量了下小混蛋身上的肉,果断拧了一把他的屁股。
“疼不疼?知道坑你哥的代价了吧!”
他春风得意,哈哈大笑,去看庄尧的表情,却发现庄尧一动不动。
“怎么了?”他有点慌,一下子从庄尧身上下来,把人翻过来要看看,庄尧干脆用手把眼睛遮住了。
“哭了?不会吧?”他小心翼翼地去拉人的手,庄尧不肯让他看他也不敢硬来,他瞬间相信庄尧是哭了。
邓逍一下子就觉得心尖上像被小猫划拉了一下,心软的一塌糊涂,更别提怒气了。
“我……对不起啊……你别哭了嘛……我错了……”他缩回手,只听见庄尧带着哭腔的声音传来:“你……你冤枉人……”
这个时候的邓逍觉得自己能答应庄尧说的一切:“是是是,我错了……疼不疼?”
庄尧点点头,又说:“你,你跟我去做毒液实验……”
“啊?”邓逍下意识地想逃,看见庄尧可怜兮兮的样子不知怎的就又答应了,“好好好,你别哭了……”
“真跟我去?”那声音里已没多少哭音了,可惜邓逍同志根本没注意到。
“跟你去,跟你去,别哭了啊,哥下回给你带糖……”
“嘿嘿。”庄尧突然放下了手,笑盈盈地望着邓逍,一双眼睛清亮亮的,却不知含了多少狡黠。
“你、你居然装哭!”邓逍发抖,简直令人发指!
“不行?”
邓逍震惊地瞪大了双眼,看着眼前得意洋洋的小孩子,气得说不出话。可同时,又有一个极小的声音在说:好,好可爱……
他僵了一会,愤恨的跳下床,冲出门外。
“喂,”是庄尧在给他发送脑电波,“下午两点,毒液实验,别忘了啊。”
邓逍只想把头埋进阿布的毛里,永远。

2.
庄尧自那以后只要空了就耍邓逍玩,邓逍警惕性提高了不少,庄尧相信邓逍这个水平出去应该是不会再随便吃陌生人的东西了。
邓逍每次都气呼呼的,好几次把庄尧扑倒了想教训他一顿,人嘴巴一扁又给吓没了气势。忘了说,小庄博士如今说哭就哭,由于这是为了整邓逍,没有尊严的问题,他这眼泪掉得相当积极。
邓逍知道自己被庄尧抓住了软肋,可他也没办法。有一回他这手上去要戳人脑门,庄尧还没扁嘴巴他自己就把手收回来了。小王八蛋看着他笑,他只觉得心里一阵痒。手轻轻捏了一把庄尧的脸,他嘟囔了一句:“可恶。”
庄尧没躲,不自在地瞄他一眼,“饭呢?我饿了。”
“哎哟祖宗,终于要吃饭了!”
邓逍喜出望外,跑出去给庄尧拿饭。
“……”庄尧见他走了,立刻在沙发里缩了起来,慢慢感受了一下自己脸红耳热的状态,突然觉得有点,不太对劲。

3.

被骗了很多很多次的邓逍发毒誓再也不做毒液实验了。

“别玩了好吗!现在都结束了还做毒液实验祖宗你是要我死啊!超级痛的啊啊啊啊!”邓逍崩溃大喊。楼下一群人狂笑。

庄尧盘腿坐在沙发上,道:“不做了?”

邓逍气势大增:“是!我再也不要做了!我要再挤出我的毒液一滴我就不是男人!”

庄尧沉默了一下,小声道:“真不做吗?”

“对!”邓逍大叫。

庄尧不再说话,蜷缩起身子,眼帘低垂。一滴眼泪慢慢落在了地板上,映在邓逍眼里显得格外触目惊心。

“卧槽,你又来!”邓逍惊骇地跳开,“我不会心软了!”

庄尧把身体缩得更小,看起来可怜极了。

“哎你以为我不会吸取教训吗!”

庄尧把头埋进膝盖里,背抖得像飘零的秋叶。

“卧槽!我走了……受不了你……”

庄尧哭的说不了话。

邓逍快步走到门边,僵硬了半响也下不去决心拉门。

就在这时,“邓、邓逍……”庄尧哽咽着叫他名字。

“啊!”邓逍明知庄尧在假哭还是无法控制自己,就像之前的那好多次一样,庄尧是他的软肋嘛。他冲回去把人搂进怀里,“小混蛋气死我了……别哭了,我做我做……”

“嘿嘿……”庄尧立刻笑开了,他靠在邓逍怀里,感觉还不错,“你不是男人。”

“草……”邓逍脸一红,“老子是不是男人你……”你以后就知道了。后半句被他吞进嘴里,大概是觉得少儿不宜。

“嗯?”

庄尧抬眼看他,眼角还红着。

邓逍看了一眼就受不了了。他撇过头去,“……没什么。”

庄尧也不讲话了。邓逍余光里发现他耳朵红得厉害。

4.

后来邓逍才知道,那天庄尧进化出了读心术。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777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